close



在漢神巨蛋的DM中看到了歐姆蛋包飯


第一眼就被深深的吸引著我


那半熟鬆軟的蛋頻頻向我招手


忍不住誘惑的我


馬上拉著妹妹向漢神巨蛋-CoCo壹番屋咖哩(壱番屋)前進


 



 


CoCo壹番屋(壱番屋)點餐是組合式


有四種組合可任君選擇


每日例湯、生菜沙拉、飲料(限60元)、甜點(限60元)


任選二種加價50元;任選三種加價75元;任選四種加價100元


若有點選到飲料或甜點超過60元,則另補差額


我和妹妹只選了二種加價50的,她選湯+甜點,我則是湯+生菜沙拉


後來有點後悔,因為看到別桌的飲料(冰沙)好像超正點的


氣死我了。。。



當天為了吃這餐排了近40分鐘


對於沒什麼耐心的我


真是破天荒 頭一遭


但事後的結果證明


真是值得啊。。。。


 



↑忙的不可開交的廚房,


因為客人太多了


所以出菜速度很慢


真的需要極大的耐心才可以呢?


難怪人家說美食是需要等待的,


所以只好等囉!!


 



沙拉-還ok囉,沒有什麼特別,但食材新鮮,所以青脆口感還不錯。




↑妹妹點的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190元(單點)


以紅酒當佐料煨出牛肉的香甜


半熟的蛋汁加上香濃的咖哩醬汁


每一口都是人間美味


在這強調料理依照您個人喜好


所以可以依照肚子咕嚕咕嚕的程度


來選擇咖哩餐的飯量 !


200g   -20元   NT$20 Less
300g   標準    Standard price
400g   +30元   NT$30 UP
500g   +60元   NT$60 UP
600g   +90元   NT$90 UP



↑這是我點的蕃茄蘆筍歐姆蛋咖哩飯180元(單點)


結合我最愛的半熟蛋汁及咖哩


所以大大滿足我的口腹之慾


盤底立即見空


而且愛吃辣的朋友還可以挑選喜愛的辣度


讓您吃得更過癮!


不辣(NOT SPICY)   適合小朋友的辣度,一點點辣都不能吃辣的人
普通 (MILD)      稍微辣,就是舌尖沾染了些許熱情的感受
中辣 (MEDIUM HOT)  開始會冒汗呵氣的辣度
大辣 (HOT)       入口即辣,絕無前醞期
重辣 (VERY HOT)     讓你汗流浹背、飲料不離口
超辣 (SUPER HOT)   開始雙眼發紅、嘴唇發麻、鼻涕直流
特辣 (CRAZY HOT)  即將噴火或流淚,挑戰十八層地獄之無敵辣味極限


 




↑甜點(冰淇淋)-咖哩的香味中大大滿足後,再吃上一球香濃的冰淇淋,真是有超級滿足感


 


台灣咖哩好侍餐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,由台灣的企業-台東興業股份 有限公司與日本最具知名之咖哩製造商-好侍食品株式會社所共同成立之合資企業, 以推廣日本咖哩飲食文化及經營日式咖哩餐廳為其主要業務。 該合資企業於2005年7月,加入事業新夥伴─株式會社壱番屋,在日本以擁有 1000家以上分店,堪稱世界最大的咖哩連鎖店而聞名,希望藉由合資企業能在 台灣順利擴展並鞏固咖哩餐廳的營業版圖。


在台成立的第一家分店於2005年9月中旬正式登陸台北,以『CoCo壱番屋』 咖哩連鎖專賣店的品牌,揭開擴展咖哩王國版圖的序幕,至今在台北市已開設了3家 分店 。開幕以來,雖無任何造勢與宣傳,在堅持提供道地日本優質咖哩料理,秉持 『顧客第一』與『料理依顧客的喜好,一道一道地用心為您烹調』的貼心訴求及 面帶笑容的親切服務下,頗受好評,特別深獲女性上班族的青睞與喜愛,透過眾人 口耳相傳,光臨餐廳惠顧的客人與日遽增!


有鑑於來店消費的客層以都會女性上班族居多,並為答謝消費者對CoCo壱番屋 咖哩餐廳的支持與惠顧,不惜花費重金印製了全新的菜單,在菜單設計上以都會美食 流行風為取向,注入許多女性化的元素,企圖吸引更多的女性顧客來店消費,且推出 多款女性饕客所喜愛的新菜色,例如焗烤飯、義大利麵、歐姆蛋包飯等,『前菜』方面 亦增加了一些新品項,以及為滿足顧客的不同需求,讓顧客點選任一主餐時,可依個人 喜好,自由搭配湯品、沙拉、飲料、甜點,組合成多種超值餐點,提供顧客更多元的 餐飲選擇! 酷愛咖哩美食抑或未曾品嚐過咖哩的您!不妨來一趟「CoCo壱番屋」美食之旅, 享用純日式親切的餐飲服務與咖哩珍饌! (本段文章取自http://www.ichibanya.com.tw/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